"http://pic23.pic.wretch.cc/photos/17/c/cherry30504/24/1749959340.jpg"
width="101" border="1" />



-- 
慈  濟  志  工  行  --

今   天   去  慈  濟  超  讚 


感   觸  良  多  ~ 
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  天  一  大  早  ,我  和  慈 
君  和  慈  青  社

的 其  他  成  員  搭  遊  覽 
車  出  發  去  大 林

一  路  上  我  們  看  了  不 
少  有  關   慈  濟  的  故 


然  後  ,  很  快  很  快  的 ~ 
八  點  多  就  到  了 大 林

一  進  醫  院  ,我  們  行  敬 
禮  之  儀

然  後  走  到  一  間  大  辦 
公  室  

把  行  李  放  置  好  

然  後  就  分  配  服  務  地 


我  被  分  配  到  11B

1 1  樓  是  口  腔  癌  科  和 
關  節  科

看  到  許  多  癌  症  病  患 
躺  在  病  床  上

覺  得  很  可  憐  ,他  們  的 
臉  因  為  口  腔  癌  的  關 


削  掉  一  大  半  的  臉  ,再 
從  大  腿  切  一  塊  肉  補 
到  臉  上

我  們  陪  那  些  病  患  聊 
天  聊  很  久

師  姑  一  間  一  間  病  房 
幫  我  們  介  紹   給  病 


到  中  午  的  時  候 ,我  們  送 
午  餐  到  病  房  給  病  人

然  後  師  姑  再  帶  我  們 
去  吃  午  餐

其  中  一  位  師  姑  帶  我 
去  買  茶  杯  時

我  和  一  個  女 
生  擦  身  而  過

瞬  間  眼  神  交  會  時

突  然  有  種  似  曾  相  識 
的  感  覺

一  時  之  間  我  也  沒  想 
到  她  是  誰

結  果  她  是  我  國  中  同 
學  "5">曉艾
"#993366">我  們  去  吃 
飯   ,慈  濟  的  午  餐  都 是 
素  的

可  是  很  好  吃  呦!

吃  完  飯  後  ,我  們  互  相 
分  享  早  上  所  發  生  的 
種  種  事  情

然  後 
我  們  和  師  姑  從  1  樓 
走  樓  梯  到  11  樓  ( 2 1 5 階
)
"#993300">很  強  吧 ~  我  們,而  且 
師  姑  他  們  都  已  經  6 0 幾 ㄌ
,我 好 佩 服 他

"#800080">因  為  今  天  是  星  期 
六  的  關  係  ,所  以  比  較 
少  事  情

今  天  出  院  的  人  也  很 
多  ,我  們  對  那  些  出 
院  的  人  說  恭  喜   ,並 
互  相 SAY   GOODBYE  ^^

祝  福  他  們  身  體  能  健 
健  康  康  

下 午 , 我  們  去  其  中  一  間 
病  房  和  一  位  病  人  聊 
天  聊  好  久

然  後  去  幫  師  姑  鋪  床 、 被 
子、  枕  頭

然  後  時  間  過  的  超  快  ,3
點 半 了 , 志  工  行  結  束  了

我  們  和  師  姑  互  道  感 
恩  也  為  今  天  劃  下  一 
個  完  美  句  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  並  非  生  而  事  事  順 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  是  要  樂  觀  進  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才  會  有  明  亮  的  一  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  們  要  慶  幸  自 
己  擁  有  健  康   的  身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  們  要  愛  別  人  之  前 
,要  先  愛  自  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也  要  好  好  照  顧  自  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才  不  會  讓  父  母  傷  心 
掉  淚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凡  事  要  知  足 、 感  恩

          
把  握  當  下 , 期  許  未  來



---  感 恩
 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/15   品璇
"#993366"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