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/album/show.php?i=cherry30504&b=15&f=1353827626.jpg"
target="_blank"> "304" src=
"http://pic23.pic.wretch.cc/photos/17/c/cherry30504/15/1353827626.jpg"
width="268" border="0" alt="" />
 







----  序 ----







今  天  看  了 
一  部  很  好  看  的  電  影
‧‧







--  ^ˇ^  --







今  天  是  禮  拜  四  ,  早 
上  第  一 、二  節  是  無  趣 
的  化  學  課  (  雖  然 
對  







食  營  系  學  生  來  說  很 
重  要  ) 







然  後  很  快  的  就  是  生 
活  科  技  課  程  ,  老  師 
帶  我  們  到  圖  書  館 
7  







樓  看  影  片  (  各  自  選 
喜  歡  的  去  看  )







阿  幹  和  柏  惟  選  了  一 
部  片  名  叫  〝史  密  斯  任 
務  〞的  片  子  來  看







之  前  沒  看  過  ,  阿  幹 
跟  阿  晃  都  說  超  好  看 








於  是  一  群  人 ( 小 朋 友 、 阿 晃 、 柏 惟 、
我 、 阿 幹 、190、好 賤 、烘 培







王 ) 就  在  一  間  播  放  室  開 
始  看







劇  中  的  夫  妻  都  很 
暴  力  (  哈 ~  很  好  笑
 )







結  果  當  我  們  看  的  正 
精  采  的  時  候  ,  突  然 
出  現  一  之  很  可  惡 
的  







狒  狒   ( ○○○ ,知  道  我  在 
說  你  吧 )  , 他  進  來  跟  我 
們  一  起  看  (  坐 







在  我  跟  柏  惟  中  間 )  
,  然  後  ~~~   每  當  女 
主  角  露  出  她  "#FF0000">性  感  的  身  







材  時  , 那  隻  可  惡  的  狒 
狒  竟  然  在  旁  邊  一  直 
說  :  她  好  辣  喔 







 ‧‧‧  死  狒  狒  , "http://pic.wretch.cc/photos/icon/blog/smiley/msn/angry_smile.gif"
alt="" />   未  來  某  一 
天  我  一  定  會  "3">真  的  揍  你  (那  天  力







道  不  夠  )  







害  我  的  好  心  情  都  被 
你  破  壞  掉  ㄌ  啦  \ / / ﹎ 
/ / /







到  最  後  這  部  片  並  沒 
有  看  完  ,  改  天   私  
底  下  在  去  租 吧 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  色  鬼  給  我  記  住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