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cherry30504/21/1086122977.jpg" width=
"474" alt="" />





嘿 嘿 ~



有看到我大大的標題嘛 ?

是的..你並沒有看錯ˋ

就是徵男友ˋ

〃BUT〃

主角不是我

是我們家的 〃 林阿幹〃((閃亮亮特效







最近呢ˋ

一直喊說...

X的 怎麼都沒有人要跟我搭訕

一直叫別人幫他介紹男友ˋ

噢噢噢ˋ

我能了解一個少婦寂寞的心ˋ

真的..雖然我還是少女而已:D





回來回來 重點來了ˋˋ

重點就是林阿幹要找個

可以讓他〃摧殘〃的人

如果不小心一命嗚呼ˋ

我 品小妞 以人格保證會風光的幫你...

但是如果不小心〃燈燈等等〃

放心ˋ我們幾個女人說好了

第一個嫁的跟最後一個嫁的

我們都會很大包噢ˋ

尤其是『某人』10萬起跳ˋ

以後的醫藥費不用擔心







噢噢噢ˋ說了那麼多優點

有沒有心動了呢ˋ?

有就快留言巴ˋˋ







以 上 轉 載 阿 晃 ˇ 網 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