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  知  道  我  自  己  是  要 
求  完  美  的  人







但  我  也  知  道  凡  事 
不  可  能  都  十  全  十  美







很  多  人  跟  我  說  : "BACKGROUND-COLOR:#ccffcc;">你  已  經  很  棒 







這  些  人  是   〝 朋  友  








可  是  你  們  卻  不  知 
道 







另  一  些  人  對  我  的  成 
績  看  的  比  我  努  力  過 
程  還  重  要







老  實  說







當  初  選  擇  五  專







幾  乎  沒  有  人  支  持







也  可  以  說  是 〝 瞧  不  起
  〞







只  有  我  的  媽  媽  和  大 
姑  姑  鼓  勵  我







她  們  說  :  不 
支  持  ,  就  念  出  亮  眼  的
 成  績  給  他  們  看








只  要  努  力  成  功  , 他  們 
就  會  知  道  不 
一  定  只  有  念  高  中  才 
會  有  好  的  未  來








我  也  決  定  要  把  五  專 
生  活  讀  的  很  精  采







可  是  他  們  竟  然  說 :  讀 
不  好  ,  就  休  學   ( X 的 勒
)







不  管  怎  樣 ‧‧







衝  太  久  , 也  有  累  的  時 
候  







放  手  ㄌ







媽  祖  說  的  對  ,不  要  自 
找  苦  吃







只  要  努  力  ,凡  事  都  會 
迎  刃  而  解







我  會  試  著  不  要  要  求 
自  己  太  嚴  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做  得  到  ,不  是  嗎  ?







既  然  有  努  力  過  了  ,那 
他  們  也  沒  資  格  說  什 












當你進步了
"FONT-SIZE:12pt;COLOR:black;FONT-FAMILY:Verdana;" xml:lang=
"EN-US">!!






"FONT-SIZE:12pt;COLOR:black;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那就可以心滿意足了 style="FONT-SIZE:12pt;COLOR:black;FONT-FAMILY:Verdana;" xml:lang=
"EN-US">~






"FONT-SIZE:12pt;COLOR:black;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別對自我要求過高 style="FONT-SIZE:12pt;COLOR:black;FONT-FAMILY:Verdana;" xml:lang=
"EN-US">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