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ttp://f6.wretch.yimg.com/q15915924/22/1312913218.jpg" />





噢!耶 







來  打  日  記







聽  說  這  個  禮  拜  過  完







我  就  17 歲  哩















星  期  一







開  心  放  颱  風  假







這  是  我  進  入  華  醫  的 
第  一  個  颱  風  假







>///<







不  用  升  旗







不  用  考  試







整  個  就  很  開  心 





討  厭  的  禮  拜  二



還  以  為  今  天  會  下  雨



氣  象  報  導   還  說  中 
南  部  會  下  大  豪  雨  勒



結  果  一  滴  雨  都  沒  下



然  後



上  很  好  玩  的  實  驗  課



再  來  是  討  人  厭  的  體 
育  課













我  恨  阿



整  個  不  高  興



但  有  好  消  息  一  件



♡ 這  週  末  又  有 
颱  風  哩


可  能  要  來  陪  我  過  生 
日  的



呵  呵 ~ :) 







禮  拜  三  不  知  道  為  什 
麼  很  想  睡  覺



今  天  整  整  上  了  4  節 
數  學  耶



下  午  7  8  是  補  課



手  藝  真  的  很  好  玩



要  很  細  心 



可  愛  的  木  頭  夾  D  I 
Y









晚  上  點  名  後  要  消  防 
演  練  預  演  XD



明  天  居  然  5  點  多  就 
要  ㄎㄧ ㄔㄥˊ (  起  床  )



瘋  了  啦



討  厭 









禮  拜  四  整  個  超  級  累



早  上  五  點  半  起  床



準  備  6  點  的  消  防  演 




噢ˋ從  1  0  樓  走  樓  梯  到 
1 樓



頭  暈  了  @ ﹏ @



然  後  演  習  差  不  多  到  6
點 50  左  右  結  束



我  閃  電  搭  電  梯  閃  電 
回  房  間  躺  在  床  上



想  要  繼  續  睡  (  雖  然 
7  點  10 分 就  要  起  床  哩 )



結  果  睡  不  著  啦  :(



禮  拜  四  是  滿  堂  耶



噢ˋ我  好  累



早  上  的  課  都  還  O  K



直  到  下  午  倒  數  兩  節



普  通  微  生  物



我  的  眼  皮  是  硬  ㄍ ㄧ ㄥ 的



整  個  很  不  舒  服



噢  噢  噢 ‧‧









今  天  是  禮  拜  五  10/3



今  天  我  超  開  心  的



因  為  明  天  10/4 ( 六 )



是  我  的  17 歲  生  日  唷



呵  呵



今  天  送  我  禮  物  的  同 
學  朋  友  們

 

感  謝  你  們











這  個  禮  拜  我  待  在  宿 




不  回  家  哩



反  正  下  禮  拜  就  是  國 
慶  了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