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ˋ這  個  禮  拜  要  回  家  了



因  為  國  慶  日




噢ˋ開 心



這  個  禮  拜  是  忙  碌  的  一  週



已  經  過  了  快  一  個  月  了  耶  ) so  fast



感  覺  才  剛  開  學  而  已



這  幾  天  也  發  生  好  多  事  喔



社 團 ‧生日‧考試‧班服‧背書



噢 ~  摧 殘 我 的 腦 袋 瓜







禮 拜 一  唸  書  唸  到  整  個  傻  呼  呼



整  天  都  在  背  東  西



做  實  驗  好  忙  也  好  開  心 :)





(。☉౪ ⊙。) ☞ 嘰 噗 靈 ★─☆。o゚。





禮 拜  二  今  天  過  的  很  好  玩



今  天  的  課  都  很  好  玩



但  是 ‧‧‧但  是 ‧‧‧



○(,,゚Д゚) ○



經  過  柏  林  圍  牆  ( 福 利 社 旁 邊 的 公 告 欄 )



看  到  我  精  心  製  作  的  【 手  藝  社  海  報  】



居  然  爛  掉  了  啦 (  哇  哇  >﹏<)



好  像  跟  今  天  凌  晨  下  大  雨  有  關



唉  呀  呀  ˋ 我  可  憐  的  海  報



嘔  死  我  了



當  我  看  到  海  報  濕  成  一  團  的  時  候



差  點  沒  吐  血



噢噢噢噢噢噢噢 ):



白  寫  了 ‧‧





禮  拜  二  整  個  不  高  興  啦


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
早  上  的  課  還  好

我  也  發  了  班  服

跟  舊  的  那  件  說  掰  掰 

好  像  有  人  不  滿  意 ( ○你○的  ) → 消音

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!┌(‵▽′)╭

很  多  同  學  都  配  合  你  們  耶

自  己  選  的  還  不  喜  歡  ( 呿 )


噢ˋ中  午  開  始  超  忙  的



社  團  期  初  茶  會  準  備  工  作

我  和  小  朋  友  還  有  郁  婷  去  搬  豆  花

整  個  重  到  不  行

害  我  只  能  機  械  式  走  路

最  後  拜  託  幾  個  同  學  幫  忙

噢ˋ謝  謝  你  們

社  團  結  束  之  後

再  來  的  事  情


整  個  非  常  的  機  ○ ( 消 音 )

 啦  啦  隊  的  舞  蹈  有  點  難  度

因  為  是  女  生  的  舞  蹈

所  以  有  些  男  生  在  那  抱  怨

很  過  分

人  家  編  舞  很  辛  苦  耶

還  好  後  來  解  決  事  情

唉  呀  呀 =  =



無影腳<(  ̄^ ̄)︵θ︵θ☆( >_<) 


噢ˋ開  心

今  天 要  回  家  了

早  上  的  分  析  化  學

算  的  頭  昏  腦  脹

噢ˋ好  累

國  文  課  老  師  又  在  念  經  了

唉 ~

下  午  的  課  很  普  通

這  個  禮  拜  好  忙  阿

郁  婷  和  慈  君  也  是

忙  翻  了

趁  這  個  假  日  好  好  休  息  吧



好  開  心

媽   咪  說  這  個  禮  拜  六  要  做  火  車  去  嘉  義  逛  街  耶

呵  呵!

:)  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