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~ 從 暑 假 開 始 之 後







幾 乎 每 天 都 待 在 家 裡 當  "BACKGROUND-COLOR:#ffff99;">宅 女






唉 ~







好 漫 長 的 暑 假







除 了 參 加 救 國 團 的 活 動







ps. 我 和 慈 君 去 學 吉 他







好 棒 ︰D







幾 乎 都 待 在 家 裡 準 備 全 民 英 檢







收 到 准 考 證 嚕 







這 次 在 永 年 







在 虎 尾







再 來 就 很 無 聊 ㄌ







好 想 出 去 玩 或 逛 街 呦







每 年 暑 假







爸 媽 都 會 在 我 們 全 家 出 去 旅 行







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ㄋ ㄟ ~







好 期 待







ㄚㄚㄚ







差 點 忘 記







我 跟 媽 咪







利 用 這 幾 天 空 檔 的 時 間







把 我 的 房 間 大 大 改 造 一 番







現 在 變 得 很 漂 亮 又 很 舒 服







.



.







然 後 ㄚ







上 禮 拜 四







大 姑 姑 和 姑 丈 從 台 北 回 來 莿 桐







買 了 好 多 水 果







( 這 幾 天 狂 吃 水 果 )







禮 拜 五







大 姑 姑 和 姑 丈 帶 我 去 台 南 玩







( 我 雖 然 在 台 南 唸 書 卻 對 台 南 不 熟 )







我 們 去 台 南 運 河 附 近 吃 蝦 卷







還 買 了 布 丁 和 滷 味







禮 拜 六







小 姑 姑 帶 我 兩 個 堂 弟 堂 妹 從 斗 六 回 來







於 是 大 姑 和 姑 丈 帶 著 大 家 一 起 去 嘉 義 的 家 樂 福







我 們 去 那 邊 只 有 去 逛 食 物 區 







發 現 了 很 奇 特 的 水 果







就 是 孫 悟 空 裡 面 皇 母 娘 娘 所 吃 的  "4">蟠 桃











我 第 一 次 看 過 耶







長 得 好 逼 機







而 且 超 貴







還 買 了







很 貴 很 貴 的 冰 淇 淋







可 是 很 好 吃 啦 







這 幾 天 都 在 吃 冰







因 為 太 熱 了







禮 拜 日







我 的 乾 媽 也 是 我 的 二 姑 姑







也 從 台 北 回 來







( 哈 ~ 全 家 團 員 )







每 次 只 要 姑 姑 們 回 來







一 定 會 吃 到 很 多 美 食







ㄎ ~ 超 開 心











這 幾 天 都 在 玩







.



.



.



哎 呀 呀 







打 了 一 篇 好 長 的 網 誌







因 為 懶







所 以 不 想 在 打 下 去 了







先 打 這 樣 吧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