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  天 







爸  媽  帶  我  們  去  嘉  義 
的  新  光  三  越







我  們  到  達  時  間  剛  剛 








人  群  不  多  也  不  少







所  以  我  們  先  去  地  下 
美  食  街  吃  飯







吃  完  我  們  搭  電  梯  從 
11  樓  開  始  往  下  逛







11 樓  是  運  動  生  活







賣  一  些  運  動  品  牌  的 
鞋  子  衣  服







我  買  了  一  件  PUMA  的 
衣  服







紅  色  的  ,還  蠻  好  看  的







老  媽  買  了  一  件  NB  ( 
忘  了  全  名  )   的 
衣  服







老  弟  買  了  一  雙  NIKE  
的  運  動  鞋 、 一  件  褲  子 
和  一  件  衣  服







老  爸  什  麼  也  沒  買







然  後  我  們  就  一  直  往 
下  逛







我  又  買  了  一  件  超  可 
愛  的  長  板  衣  ( 可  是 
超  貴 )







經  過  某  一  區  我  跟  老 
媽  各  買  了  一  件  款  式 
相  同  顏  色  不  同  的  衣 








媽  咪  又  挑  選  一   件 
很  像  禮  服  的  長  板 
衣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爸  爸  一  樣  什  麼  東  西 
都  沒  買







很  快 的







我  們  逛  到  一  樓







想  回  家  了







就  去  地  下  的  麵  包  店 
買  麵  包







我  買  了  好  多  好  多 
起  司  的  麵 








開  心 :D











爸  爸  也  選  了  一  些 
他  喜  歡  的  麵  包







然  後  我  們  就  回  家  了







今  天  老  弟  買  最  多







其  次  是  我  和  媽  咪







爸  爸  只  買  了  麵  包







ㄏ 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es6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